落不衍

主播别更了你好低脂啊

【all瓷】关于临死前开玩笑说喜欢死对头结果他当真了怎么办

*AO设,恶人向

*有点搞笑,但不多

*大量美瓷,算是双向暗恋?






——



当瓷缓缓睁开眼,刚扭过头,就看见某个一米九的alpha的风衣上沾着点点血迹,还一把鼻涕 一把眼泪趴在自己病床边抓着自己的手哭的时候,他就知道,这次玩大了。





十几个小时前,美听到瓷郑重打来说自己快死了的电话的时候,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他隐隐觉得,瓷没在开玩笑。




“what?你现在在哪?”美从沙发上一下弹起来,随意拿起一套卡其色的风衣外套,匆匆打开门朝外面跑去。




“你家后面那条巷子。”瓷的声音颤颤巍巍。而外面凛冽的寒风迎面吹来让美清醒了一些,




“so?你是想让我去找你?”美未放慢脚步,嘴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微微扬起,像是嘲笑,但更像一种好孩子得到奖励的笑。




“美利坚…没和你开玩笑…”电话那头的瓷气喘吁吁,时不时发出几声闷哼,像是伤得很重。




“…ok,坚持住,我到了。”美扶着墙向小巷里面走去,果然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


美一愣,瓷坐在地上,眼角泛红,痛苦地皱着眉,一动也不动。




美脱下黑手套,露出骨节分明修长的手,抹了一把瓷脸上的血迹,却不料被瓷朝腹部狠狠给了一拳,瓷喘着粗气笑着看他,“搞什么。”





“啧。”美咬牙切齿挤出一句,“死前还要打我一拳?“美将卡在头上的墨镜摘下带到瓷苍白脸上。瓷自顾自低头,想从墨镜边缘看美现在什么表情,却被美又推在双眼前。




“?干嘛。”瓷疑惑地问他,美不做声,检查是瓷的哪里把一地白雪染的鲜红。过了片刻,美突然抬起头,看着瓷的眼睛,




“只是不想看见每天和我针锋相对的omega不是死在我手里。”




瓷一愣,美很认真地看着瓷回答,瓷噗呲一笑打破了气氛,笑出了些许眼泪,“对不起,噗呲,但是你这幅样子真的很搞笑。”




美满脸黑线,却还是在想办法怎么带瓷走,瓷的身份特殊,报/警等于自投罗网。瓷这才想起,抓住美的手腕,小声嘟囔着




“左边,腹部,疼。”




美瞳孔一震,果真轻摸了一手血,“嘶……等一下疼疼疼!”瓷闭上眼,乌黑的发丝带着汗黏在额头上。




“我叫救护车。”美刚想掏出手机,才发现刚才出门太急手机不在口袋里。阵阵疼痛再次来袭,瓷一颤,小声在美耳边说:“再给你打那通电话之前,我已经给自己叫过救护车了。”




“……哈?那为什么还要让我来…”美的末音还未说完就被瓷打断,




“融雪湾,码头,苏。”




美立马明白了瓷的意思,美拿起被瓷丢到一旁的枪,刚想站起来却又被瓷拽住衣角,美不解地看向瓷,瓷困难地喘着气,“还…”







“还有……”







“或许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美停下手中的动作,突然一顿,不可置信缓缓开口,“……瓷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美眉头紧锁,犹豫片刻看着瓷的眼睛,美总觉得自己摸不透这人。




在这几年里,瓷几乎把讨厌他挂在脸上,恨不得贴着每个人让他们知道自己讨厌美利坚。




酥麻的感觉让美感到燥热,他像个没吃过荤的小毛孩,第一次听见告白一样。




换做以前,都是瓷板着个黑脸替别人给美送情书,美每次都会调戏瓷,“哟,这表情,是不是暗恋哥所以吃醋了?”




常常这时瓷会给美一拳。





这一刻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或许,或许他们之间早就有过暧昧,是什么时候呢,不重要了吧。








“……等我。”






“美,要是我能等到你,咱们就去扯证吧。”瓷挂着笑流着泪绝望似的闭上眼,撇过头不再看美。






美颤抖着俯下身子,为他抹去眼泪,在瓷额头小心翼翼落下一吻。将枪上了膛,转身向不远的融雪湾码头走去。









………










美果真见到了苏。





还是一如既往讨厌的雪松味,讨厌的软毛银发,以及美更讨厌……讨厌他为什么被瓷喜欢过。





美将枪口对准了苏,苏转头一愣,他早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“美,”





“搞清你的定位,你只是组织的一颗棋子,就算你手法好,我们也可以分分钟把你……”






“谁说我是为了首领这个位子。”





美打断了苏,轻轻抬起眉露出了个微笑,强烈呛人的烈酒味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,与雪松互不相让。美无奈地耸了耸肩,收起平日的吊儿郎当








“苏,我希望你搞明白,”









“这场游戏中,我的目的从不是首领,”









“我是为了我的omega而来的。”











………









美赶到医院后,瓷刚从手术室出来,好在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



瓷脑子发昏,只记得醒来的时候这只一米九的alpha趴在自己床边,说等他醒来就和他去扯证。





“………”





“?”





瓷脸爆红,他真没想到自己还能被救回来,按理说瓷觉得自己肯定没什么希望了,只不过是想在死前恶心一把死对头啊喂!





可是为什么他当真了啊喂!!!!





瓷扭过头,耳尖红得像快滴血了似的,轻轻勾了勾美利坚的手,美握紧了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



“瓷,”






“或许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END】

哈哈哈好笑但不多

彩蛋是两人互告心意后的一些小甜饼😘












评论(108)
热度(10942)
  1. 共7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落不衍 | Powered by LOFTER